December 15, 2012

台湾,我终于要来了

终于这天到了,
紧张、担心、兴奋...过往临行前的心情依然存在

3个月的忙碌,看似不长,却感觉很漫长
而终于假期到了
终于可以充电
虽然,心理期望的是更长时间的休息

两个星期的时间,说长却像是不长
要把台湾跑一遍又不太累
按照我缓慢的步法,它有点短
也许一个月会更好
不过,没有选择,只能好好珍惜这两个星期

五点多的飞机,
心情很矛盾,
想要时间跑快点以解除这种不安的心情
又害怕时间跑太快,东西没准备好
说到底,到底准备好了没,自己也不清楚
已经开始懒得去准备、计划,可是训练不出来“天塌下来能当被盖”的镇定
只能继续焦虑下去

hmm,不管怎样,今晚的我就不在此地
飞机带来这种远距离移动的方便,至今我依然觉得很奇妙
不过,今晚的我,要在机场过夜,人生第一次。


愿,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