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7, 2010

十年后

3月7日,今天是我的生日,再次迈入了二字头的另一个二。
早上醒来,一直地在赖床,希望今天不会再下雨。

打开电脑,收到了很多的祝福,谢谢
很早地翻墙FB和bloging。

十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人。
看完了九把刀的《后青春期的诗》时,我开始也想这个问题。
甚至也学着他们,写下三个愿望,然后收在某个地方等十年后打开。
然而我还是忘了我写下了什么,只是一直记得:不要成为我们看不起的那种大人

曾经,十年以后的事对我来说和许多人一样,都是很美好的未来。
直到后来,我看到一本书,那里写着,如果以你现在的生活来看,十年后会是怎样
如果以我现在的生活来看,十年后我心里的总总美好未来,其实都不太可能实现

时间,他很低调,它悄悄地走,不知不觉,十年了,当年的生活,十年后依然一样。
与其只想着十年后的美好生活,不如现在就尽量让自己过上,而不是让他存活于你的想象空间内

每一天的今天造就每一天的明天,所以好好地过吧,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