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10

早起的这天


想写一篇日志,却忘了它的内容应该是什么
早起来的今天,大概真的是受室友的影响
我是个容易被人影响的人,容易被说服的人

想起了醒来前做的那个梦,一个可怕的噩梦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的可怕的噩梦是一套我追着快要看完的日剧
在未梦到自己死时,在未睁开眼睛那刻,却已清醒的意识到了自己是在做梦
也惊于自己在那刻仍然可以淡定的面对
或许因为那只是个梦吧

我终于发觉原来我对食物的颜色是有歧视的
冲泡着室友请我的豆奶粉,奶白色的饮料让不喜欢喝牛奶的我充满了抗拒
置放于桌边至不太热了,我还是努力的克服了把它饮下
就像曾经我尝试喝口包装饮料的低脂牛奶
只因为我知道它可以补钙,为了我的健康我必须学会适应
它的颜色,它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