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10

饿死


最近做了些小手工,
一个简单的卡包,
用了半个下午,
朋友看了说,你以后不怕找不到吃。

其实,我们都不容易饿死啊~
只要你肯做,只要你不怕辛苦,
只是在不知不觉后,我们却越来越怕辛苦了
每个人都希望毕业后,可以找到份薪水很不错的工作
而且又能做得很开心的工作,有时自己想要的
吃苦,何时我也怕了

昨天,我又做了一个卡包,
这次久了一些,用了一个晚上,
细心了一些,耐心了一些,
眼睛很累,做完后,我在想
如果要拿来卖,那不是很累很累

今天,去了大拇指广场,
去逛一个小小的创意市集。
虽然这个市集比我上次去那个大了很多,
但是真正自创不多,
而真正handmade的更不多。
顶着大大的太阳,
不多的人群,
我开始佩服他们对手以的喜爱。

handmade的手艺一般也不便宜
所以很多的时候我也只是看,不会买
因为我会选择自己回去handmade
因为这些东西其实都不太难
只是你要不要去做而已

所以,关于毕业以后
或许现在我又要回到到时才算的抉择
因为,我不容易饿死
可是,却要更努力了
为了日后更多的选择而不是被选择

离开课本太久了
是时候重拾回来了
为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