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0

关于那本被丢失的小册子

关于那本被丢失的小册子
在发现他不见时,其实并没有感到很悲哀

关于那辛苦盖出来的19个盖章,其实我并没有对它很不舍,因为他不过是个盖章嘛!
但在寻找的途中,我还是很想很希望可以找回它的,
毕竟它是个我在苏州用了没有很贵的价钱买回来的
他是由全白但并不很白的纸质组合而成
不太大不太小记录着普通话水平时口语的内容,一些生活的心情
没有什么重要私人的东西,但是它是心爱的
希望新的主人对她好点吧~

关于我的粗心,我开始反省着,但我知道我依然会那么的粗心
我开始想,如果什么都不要那么在乎,是否在失去时会少点伤心呢?
对一个那么粗心的我,是否应该学习这种人生观?
而那其实是件很悲哀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