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0

那些歌

最近,周杰伦出了新专辑,受朋友的影响,他开始在我的音乐单里不断地重复。
听着听着开始辨认方文山和阿郎写词的风格,开始认真欣赏歌词里的文学。
在这之前,我听着的是《夏天的尾巴》郑宜农的声音,一把吉他,一把声,一首歌。
遗憾的是,我找不到她的吉他谱。
在这更之前,我听着的是《六号出口》的那我怀疑是西班牙词的歌曲,
找不到对应的拼音,至少还找到了歌词的意思。
而在这更更之前,我也曾疯狂地不断repeat英国乐团secondhand serenade的歌曲,
acoustics 和 rock 的风格听到现在依然不会厌烦。
关于那些歌,它们前前后后,出现了又消失了又出现了。
时间证明着它们价值,它们影响着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