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1

过时的 发泄


发脾气 是坏心情无止境的扩大
想停止
但不想放弃

或许 这次不行
终有一天 我一定会去做

屈服
是我很讨厌的词

****************************************

我要的只是一份很简单的自由

可是它与你们的观念冲突
虽然没有正面的反对
但若它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却不会被赞成

“不务正业”
是吧

离开 请给我一个理由
距离 那或许会是关系的美化
好吧 我不在执着
那份自由 我在寻找另一途径
再次屈服 我讨厌我自己
因为再次回首 我恨 我不会坚持到底
放弃 是你教会我的融入
放弃 使我再次表现了懦弱
想说 我恨你
最后也只能 我恨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