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3

我所坚持的一个人

我所坚持的
一个人
旅行

可以睡到几点醒就几点醒
可以明明安排好的旅程最后大调动或哪里都不去
可以想在下个路口随心情而决定
可以蹲在路边,坐在草地,自顾自地发呆

我所坚持的
一个人

偶尔也会
寂寞
孤单
害怕
想家
想朋友
想,要是你在多好

纵然如此

我依然
坚持我所坚持的
一个人

我所坚持
的一个人
旅行

其实

是因为要更加认识到自己的潜力
是因为要自己更可以学会应对状况
是因为要自己可以把天当被盖
是因为要自己把生活回归
是因为要自己快些长大

我知道

继续赖下去
只会增长我的娇宠
继续地做个被担心的小孩
那还不如
让自己在冒险中长大

我不说
因为那是我所坚持的


我相信
你会看到

我所坚持的


谢谢
你所坚持的
默默
担心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