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5

我去尼泊尔徒步:叙

印象中,我在初中认识尼泊尔这个国家
当时的地理报告和朋友选择了这个国家
然后加德满都和牦牛留在了我的脑海

想去尼泊尔旅行是在几年前听到的一个讲座
讲述一班人到尼泊尔徒步的经验
那山那景那慢慢的步伐挑战大自然体会自己的渺小
刺激了我想与朋友一起去徒步的这个想法
可是,身边却很难找到可以一起去的人
然后,2013那年,在越南下龙湾的船上
船上仅有的5个外国人的我们,大家都对尼泊尔情有独钟
我听着他们的分享,来自澳大利亚的的新婚新娘21岁给自己的礼物就是到尼泊尔徒步
原来这个地方也能一个人去
就这样,去年订了今年前往尼泊尔的机票

从网上驴友的分享看到,要徒步最好事前好好训练一番
本来我也有这样的一个计划
去年跑了人生第一个马拉松十公里
可惜然后就渐渐松懈
12月缅甸旅行结束,开学后,工作忙忙碌碌
过新年,带学生去camp,计划一直被耽搁再耽搁
然后学期结束,旅行开始
我在匆忙中把未准备完的教材丢在一旁便收拾行李启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