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 2011

猫的天空之城~寄给未来一张明信片


寄 给未来 一张明信片
某月某日,我在杂志上看到这样的一间店
方法很简单,买一张明信片,写完,然后放入柜子里的设定的“月”“日”寄出格子
当时间到了,明信片就会被寄出
当时间到了,收信者就会收到这份意外的惊喜

在杂志认识这间店很久了
可惜,在离开上海前我才进过一次
才知道原来上海也有间分店

不够时间,让我品杯咖啡
不够时间,让我寄出明信片
我能做的,只是买下它作为手信
以及,拍下几张照片





猫的天空之城概念书店:
平江路店:苏州古城区平江路25号
山塘街点:苏州古城区山塘街通贵桥下塘49号
同理店:同里古镇三桥富关街22号
上海七宝老街的:上海闵行七宝古镇南西街32A
上海福州路店:上海黄浦区福州路37号
上海延安东路无人贩售店:上海黄浦区延安东路7号甲(老船长青年旅社店内)
上海朱家角店:上海黄浦区朱家角古镇
西塘古镇店:西塘古镇塘东街7号
无锡清明桥店:无锡市南长区南长街339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