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11

我讨厌这里的不方便

没有汽车在我国,
haiz...基本很多地方都不能去

那天准备去面试
确定好了地方,准备好了
好了,出发

但,在附近转了半小时的11路
地点我仍未找到
幸好那天太阳公公宠幸我,它和云朵玩躲猫猫
我才不至于被成干尸
只是身上的汗味是可想而知的-臭

回来后,再上网检查
才发现google自作聪明帮我换了个地址
可是最后,地图上我依然看不到它的踪影

找不到面试点的那个下午
犒劳了自己一餐,
为扑鼻而来的炸鸡味推开了KFC的大门,
只是,才吃了一只鸡,那香味的吸引力已掉至0

终于勉强吃完了
带着“非洲小孩没有东西吃”的观念
不想又走回地铁站的我
转攻巴士,
呵,就一天,我几乎把本地的公共交通都坐完了
但,上了巴士买票,才发现像是上了“黑”车
凭什么,巴士票竟然比地铁票来得贵啊...
天理何在!什么制度?

haiz...丢了一份面试,推了一份面试
当下一份在来临时,我知道我又要为我的交通而烦恼
在马来西亚,没有车,根本很难活
所以越来越多人买车,路上越来越堵车
无奈呀无奈

只怪管理层的愚蠢与无能

上海的方便,我很想念
但马来西亚的麻烦,离方便还很远吧
此刻,我只能大喊“SHIT!”

1 comment:

  1. 还亏他们敢敢在电台放广告,叫我们改搭交通工具,避免堵车迟到,还能为地球出一份力。。听到那个广告我简直笑到爆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