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11

没事!

郁闷了一天,当太阳终于露出了半边的脸,我却又丢出一朵乌云。
haiz...我想我必须承认了自己无用

长不大的孩子,
我想我一点也不想长大
校园的生活依然是美好的回忆
虽然我有点厌倦背书考试的日子
但,我却在现实的门前徘徊而害怕

几天下来,不断自我攻破又建立又攻破 的 原则
我想我心里根本没有原则
而只是一个主观的自以为事吧
或许该劝说自己
选择从来没有对错,最重要是不去后悔
只是为什么这一次,我竟然质疑、犹疑、徘徊 烦恼了?

或许,现在的我只能说
我很懦弱,然后再给自己一个加油吧!

没事,不管怎样,日子还是要过的
只是好还是不好而已吧
没事,日子难过也还好吧
只要开心就好
没事,我很容易满足,也很容易养的。
没事...

haiz,是否太会自我安慰不是件好事呢?

1 comment: